۞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公告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布袋戏 段子

段子

#竞千# 
千雪孤鸣脑浆都快想的蒸发了,还是没能憋出两行字来。索性丢了笔趴在桌上装咸鱼。
竞日孤鸣端着凉茶过来,他喝了半杯,还是纠结不出,就打滚卖萌要求竞日代笔。
竞日孤鸣很是为难的:那…小千雪要给我什么好处呢?
千雪孤鸣说哎呀帮我写了什么好处都行。
“是吗~”竞日孤鸣温温和和的笑,拿起笔洋洋洒洒的写完。
于是当晚,千雪孤鸣被酱酱酿酿不仅要配合甚至还得上去自己主动那啥啥的时候可算是体验到了悔不当初的心情了。




#酆温# 
神蛊温皇枕在酆都月腿上要睡。酆都月将电视的声音调了零,他本来就对电视演的什么不感兴趣,没了电视噪杂的声响,他能更专心的看着温皇。
他看着,听到那人唤了声酆都月。声音很小,梦呓似的。酆都月还是听见了,说我在。神蛊温皇慢悠悠的撩开眼皮看他一眼,也没再说什么,酆都月却知道这人的意思了,把人小心的扶起来,抱回卧室去睡。
酆都月把人放下,掖好被角。在神蛊温皇的默许下,俯身在那人唇上吻了吻。神蛊温皇闭了眼,酆都月看了很久,也不知道究竟多久,神蛊温皇忽的开口,说洗了澡再进来。
酆都月就飞快的洗过澡,躺到另一边去,伸手把温皇的腰搂着,神蛊温皇过了会儿翻了个身,蹭到酆都月怀里,窝了窝,不久之后呼吸悠长起来,终于睡的香甜了






默苍离只会泡面和水泡饭,杏花帮去外地的朋友看便利店看到默苍离经常过来买泡面,就忍不住说吃这个不健康什么的。默苍离就嗯。杏花就各种好奇,问了下发现这个人作息啊饮食啊真的超危险!然后就每天给默苍离做便当等他过来。后来杏花回自己诊所,默苍离过来听杏花说在租房,就让杏花来他那儿住了 ...
杏花住进来就煮饭洗衣服打扫卫生,有一天忽然发现哎呀为什么他做这么多事情!默苍离就光着脚窝沙发上玩消消乐他刚回来就进厨房倒腾这个人还在问饭煮好没有,有点气!我又不是你老婆!默苍离说那你就当是我老婆吧。杏花:……………哈?????? 







一剑封禅扒拉半天,从乱七八糟的床上扒拉出一个小不点来。一头海藻似的绿毛直挺挺的竖着,如天际蔚蓝的双眼眨巴眨巴,小小的一双手抓住了一剑封禅伸过来的食指。嘴里还叫着一剑封禅。一剑封禅用另只一手捏了自己一把,确定不是他幻听也不是他幻视后整个人就懵逼了。 
一剑封禅没养过也没想养什么动物植物的,一来麻烦二来他也照顾不好,但这个自称剑雪无名的小不点很省心,不吵不闹,除却要跟着他以外基本没其他毛病——噢还有挑食。一剑封禅吃肉的,小不点剑雪在桌上严肃的坐着,他撕了块肉递过去,对方嫌弃一扭头,我不吃荤!一剑封禅哼了声,难道喂你吃草? 
剑雪没答话,一剑封禅喂肉无果也懒得管了。但思来想去,饿着总是不行,于是叹着气收拾出门去给这挑食又执拗的小不点买零食。于是他吃肉,剑雪无名抱着海苔坐在边上啃,一剑封禅看着看着,觉得还真挺可爱的。 


苍越孤鸣是皇系长毛兔,浅蓝的眸子清澈剔透、毛色紫的发了黑,如同缎子似得滑和亮。小小一只,总爱缩在角落,只给一个圆乎乎、毛绒绒的背影。他卖的很贵,因此长到了一岁,才被买走。 带走他的人将他捧在手心,指腹轻轻揉弄着他的长毛。许久,他才敢小心的抬头——是个陌生、好看的人。却又莫名亲切 


#默杏# 杏花君回来时候,身上落了一层白雪。穿的多,也还是耐不住寒,哆哆嗦嗦的,在门外把雪抖落干净,方才开了门。家里开着暖气,杏花君在门口缓了会儿,脱鞋进屋。
默苍离不知何时醒了,穿着杏花君给买的毛绒绒的睡袍,坐在沙发上专注的看ipad。
杏花君叹气。过了一会儿,又叹了一声。
默苍离还是没理他。
杏花君哼哼着把买回来的菜搁到饭桌上,在默苍离旁边坐下,很夸张的唉声唉气。
这下默苍离终于把视线挪了过来。
-有事吗。
杏花君把沙发边上的毯子铺开,盖在默苍离的腿上。
-哎!算了,没什么啦。
默苍离看着他,杏花君和他对视几秒后率先移开视线,说好了好了我不打扰你了。
-杏花。
-啊?
如蜻蜓点水一般的轻吻。杏花君愣愣的,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唉…唉?
-我饿了。去煮饭吧。
-好啦好啦。

《拿走了他的ipad之后》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哎麦叫了!还你还你啦! 



楼主今天眼中也没有我》
站在楼主面前,无法占据楼主的视线。是我没有穿东北大花袄吗。对,一定是这样,就是这样,必须是这样。我这就去换。楼主,楼主……这样,楼主就会注意到我……
楼主,你看我,你看看我。
温皇(简直辣眼睛):……酆都月,你真是令我刮目相看了

۝Posted by 你晏叔叔 发表于 2017-4-21 0: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日志分类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 最新发表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 最新回复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 最新留言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 友情链接
۝ 站内搜索
۝ 站点统计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